沙丁鱼同学

@一路春白 
之前就收到书了,结果因为准备考试没上lof,于是就晚点了——放假抓紧过来repo一下!

喻秃之前就在追,换手机也在追。
我其实是个剧情党,喜欢故事情节大于细腻的描写那种人,但是这篇喻秃真的是惊艳到了。
没有曲折的剧情,却让我感觉读了一个很长的故事。回忆和现实的相互穿插,不断的让那个世界变得完整。

每一处描写都如此真实,一字一句尽包含着作者对人物的负责与爱。

是的,和其他人一样哭了好久。和大部分人不一样的是,我个人感触最深的一个地方就是最后喻文州下飞机,直到最后两个人点对白,一直是以泪洗面,幸好一切都来得及,幸好我还有机会抓住你。(可能和个人经历有关

而且我很喜欢白哥你在文里写的一句话,那句话在无数个黑夜里支撑着我走下去:

“明明有好好的第一名不去当,为什么来当吊车尾?”
“因为我爱荣耀这个游戏。”
“你有更简单平坦的路可以走,为什么要选这条艰难的呢?”
“因为我爱你。”

是喻吹的原因也许就是因为经历有些相似吧?我羡慕着他挺过去了那时的黑暗,也一直以他作为榜样去努力,这句话更是让我坚定了自己,打破了之前迷茫的处境。

感叹着,遇到这篇文真是幸运,不然我要多久才找的回自己。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话要讲,不过我觉得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写的巨好,我超级喜欢,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感情你前面都是废话???

不说了,吊车尾要去学习了!
最后祝福喻黄夫夫永结同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