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同学

喻文州温柔吗?


其实这个也是写给自己的,警示自己写文的时候不要过于把喻文州写成一个太温柔的人。

温柔这个词,通常用于形容一个人的性情温和柔顺,喻文州的话,算半个,就是温和吧。


一个从训练营里饱受争议和歧视却仍不卑不亢,坚持着梦想的人;
一个在赛场上有致命地弱点却仍正视现实,取长补短,拥有强大的内心的人;
一个在记者面前无懈可击,队友面前礼貌友善的人;

一个冷静、自信、有原则、坚韧不拔,甚至有点固执的人…

性情会有多柔软呢?

他冷静,应该十分现实,他人缘好,应该情商高,待人以诚,让人无法去讨厌。他还可能不是很浪漫,却仍足够攻陷你的心。

常常挂在嘴边的笑是他无懈可击的外表,而藏在后面的是精准运算、利害分明的大脑。


其实我个人觉得喻队的性子还是比较淡泊的,是个精神层面比较高的人,他不需要太多的嘉奖,他只需要实现他个人的意义和价值,这时候他的温和就应该是多表现为:不计较得失、不困于现状、待人以宽以诚、内心宁静、拥有着良好的审美以及三观。


所以说,这并不代表他脾气特别温顺,柔这个字真的没必要算上。(看到评论区的评论进行补充:温柔这个词是可以用在喻文州身上的,我说不算柔字,主要是想表达一下喻文州性格更偏向温而不是柔)

当然这也妨碍不了他苏哭全联盟的脚步,他的苏,应该就是英国绅士那样有风度的苏。


古说玉有五德:仁、义、智、勇、洁。在我心里,喻文州就是一块的玉,温润却不柔软。



(每日做一名合格的喻吹打卡———

评论(1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