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同学

喻黄|520小剧场|计算机风波

喻黄双花,校园短篇,欢脱向

---
今天黄少天带了个小计算机来。

小计算机虽然很小,但声音巨响,按下键后如同老年机拨号一样自动报数,还能触发唱歌功能。

于是黄少天周围的同学被毒害了一天———

语文课。
“这个'以'可以当作什么来讲?当作'用'可以解释的通——”
“哇好厉害好厉害!”黄少天边敷衍的惊叹,手下边狂敲着小计算机的6键,发出清脆响亮的“6、6、6!”

物理课。
“这个加速度求出来后,就可以直接带入去算了…”
“6!6!6!”


这声音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恰好周围的同学都能听到,而却传不到老师耳朵里,郑轩回头无语的瞪了他一眼,开口却对他的同桌喻文州说:“快管管啊班长!!!光天化日之下,还有没有王法吗??!”

然后他只见一个一脸淡定的喻文州,转着笔,微笑看着黄少天。

被塞了一口狗粮的郑轩同学痛恨的回过头,小声抱怨:“腐败啊腐败。”

下午第二节课下课后本应该是眼操时间,结果突如其来的停电使得无法听眼操的广播做眼操,一时间大家都乱糟糟的,干什么的都有,下位的,喝水的,睡觉的,还有揪叶子的…

副班长张佳乐同学睡的如同一条死狗,而想要叫醒他的同学却又被他的同桌孙哲平一眼瞪了回去。

班长不知道去了哪里,团支书又去开会了…

群龙无首,一时间炸开了锅。

“来来来安静啦安静啦———!”只听见一人狂拍桌,“那个谁你赶紧把你的书给我从你同桌头上拿下来!唉唉唉孙翔你小子干啥呢啊!能别揪叶子了吗好好两盆吊兰都快秃了秃了!还有那个,乱扔垃圾那个,小心团支书王杰希回来用扫把揍死你!!”
众人齐刷刷看向讲台,好嘛,纪律委员黄少天上去了,这下可啥也别指望了。

本来黄少天是纪律委员感觉就很不科学啊,这不把教室炸了就谢天谢地了,也不知道班长喻文州怎么安排的??绝对有内情啊!!郑轩愤愤的想着。

结果黄少天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掏出了他的小计算机。

“我按拍子按啊!都快点做!!不然待会喻文州和韩文清回来又要批斗了,一个个都自觉点啊!我开始了写作业的收拾收拾,叶修那个千年老妖待会来检查绝对会趁机扣好多分,我去听见没啊孙翔!!别摘了!!”

然后黄少天正经的把音量调了最大试音,一声清脆的“归零!”发出,接着就听见他大喊:“第一节!揉天应穴!预备起!”

冰冷的机械女声欢快的响起“1!2!3!4!5!6!7!8!归零!”

“2!2!3!4!5!6!7!8!归零!”

“3!2!3!4!……”

“第二节!…”

啥玩意啊??
一开始大家都被纪委着惊人的举措惊呆了,不过一想到要是扣分了,喻文州和韩文清回来可够他们受的,韩文清就不说了,站那里就能吓得你就自动包了整学期的值日。而喻文州那个人,潜移默化的把你卖了,你还乐呵呵的帮别人数钱的那种。想想就背后发凉,乱了一会大家还是自觉的开始做起眼操。

霎时整个教室都围绕着鬼畜的计算机声。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黄少天似手上的速度突然加快了许多,节奏也飞快的飚了起来,搞得众人一度都要戳瞎自己的狗眼。

其实是因为黄少天瞟见了叶修给上一个班心满意足的扣了分,满面春风的走来感觉十分不爽而已。

“咳,叶不羞来了啊…”黄少天从牙缝里含糊不清哼哼了一句提醒众人。
于是众人不得不做的格外卖力。

在叶修听到这个班诡异的节拍声也是小小的沉醉了一把,在班门口驻足观赏了一会,摇摇头笑着走了,黄少天才松了一口气。

喻文州你看老子多好啊!以后还给我打饭打秋葵吗??良心不会痛吗?!回来一定跟他好好说道说道!

黄少天默默打着小算盘,最后一节也以飞速做完了,睁开眼睛的众人立马破口骂了出来。
“靠,眼都要碎了!!!”
“黄少天你敢不敢再快一点啊?!”
“不服你来啊?!要找找喻文州,本来今天我不管的…”黄少天刚一出口,就发现喻文州站在了班门口,刚刚开完会回来。

好啊,说曹操曹操到!
黄少天立马欢快的唤了声:“喻文州!”
“嗯?”抱着本子走进来的喻文州偏头应着。

只见黄少天舞动着小手开心的敲下计算机——
“5、4、1、8、8!哈哈哈哈”敲罢还自顾自的狂笑了起来。

“你去哪了啊?我跟你说你可欠我个人情!我今天眼操可上来帮你管了,老叶没扣分呢!哈哈哈哈看他那样子太好笑了!!我跟你说喻文州,你下次再给我打饭打秋葵的话,我可什么的都不帮你了!!!!”

好嘛,敢这个口气跟喻班说话的也就黄少天一个人了,众人想。

黄少天昂着头,发梢微微卷起,上下飘动着,小嘴巴巴说个不停,明亮的眼睛盈盈跃动着下午3点的斜阳和清风。

喻文州突然就朝着黄少天笑起来,就在同学们的注视下,大步迈到讲台上,修长的手飞舞而下,点在了黄少天的小计算机上,计算机大叫着“5!”

众人一惊,卧槽,莫非,班长要还回去?!竟然是5!黄少摔他摔他!

果不其然,黄少天反应惊人的把按键4,1,5,8都遮了个严实,喻文州的手速他还不知道?

黄少天很是得意,但他却发现喻文州仍不为所动,指尖十分从容的跃动在他的指缝间。

“2!0!”机械女声格外敞亮的读着,霎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什么?黄少天懵了一下,看向喻文州,那个人背对着众人,在阳光的阴影下,他若有所思地朝黄少天点点头,满意的笑着。

“搞什么啊!”黄少天感觉被莫名摆了一道,恼羞成怒的用胳膊肘戳了一下喻文州,但他的笑容却出卖了主人内心的开心想法,没想到喻文州这个老干部还会搞浪漫啊。

“没什么,给负责的黄纪委一些小奖励,晚上请你吃提拉米苏。”喻文州咬字清晰,不紧不慢道。

3秒后,底下传来一阵阵哀嚎。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你俩!!!猝不及防…”
“瞎了瞎了,彻底瞎了…”
“刚才眼操可算是白做了………”
“我抗议!!秀死快死快!!”带头的孙翔不满的大喊,结果被黄少天一个粉笔头就砸到了脑袋上,孙翔委屈,格外委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这日子没法过了!”


“大孙………怎么了,怎么这么吵?”张佳乐迷迷糊糊的抬起头,问道。
“没什么,继续睡吧。”然后随手给张佳乐带上了自己的bose头戴式耳机,暂停了里面播放的歌来给他隔音。


目睹了一切的郑轩沉默许久后,哀伤的唱起: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
520码521发,嗯,没毛病!
单身狗发来贺电,喻黄永不变~
大家节日快乐啊!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