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同学

【喻黄】滴——套路卡!(下篇

#喻黄和新手司机卢的故事
#可以说是肥肠傻白甜了
#不要期待po的三轮车
#有私设,两篇完结


在卢瀚文软磨硬泡的攻势下,黄少天终于一五一十的把事实交代出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黄少天同志正在搞暗恋。
而且人黄少天这次一改大大咧咧的常态,不知为何遇到这人莫名就怂了起来,别说和他说话了,就算是让黄少天站在喻文州面前,他都觉得自己脑袋都能被削平,嘴巴都开始打结,搞的黄少天一度怀疑喻文州是不是偷吃了什么抗话痨的果子,让自己如此迫窘。

不过事实证明喻文州并没有吃什么话痨果子。喻文州和黄少天顶多打过照面,还是最普通的那种偶遇的照面。喻文州甚至都不知道有黄少天这号人物,只是隐约记得有一个说话不怎么利索的小伙子曾经问他宿舍怎么走,自己好心就指了指,再无其他。

于是黄少天在对某喻姓同学产生好感后,一把不可收拾的开始了长期的蹲点,每次都是抱着满怀信心去要他的联系方式,只是结果每次都不尽人意,黄少天觉得自己活了二十几年积累的泡妹经验都随着自己见到喻文州那刻起被烧的连渣都不剩。
他非常不愿意承认,在遇到喻文州后,他变的和个纯情的小女生一样别扭,黄少天仰天长啸,表示自己无法理解。

“所以…你现在还是?”
“没有联系方式………………”黄少天挺尸。
“你就不会找同学要吗黄少天同志??”
“这样太奇怪了是不是?你说一个和你八杆子打不着的人,突然加你微信说hi你好我是xxx我们交个朋友吧,你奇不奇怪…而且我和他学的专业也不一样,总不能说我设计系的我想参考一下你的实验报告…我有病啊我??我看得懂吗?…”
黄少天的嘴如同开闸了的洪水,喋喋不休。
“黄少,你知道你现在很像什么吗?”
卢瀚文一本正经。
“像什么?”
“怨妇。”
“………”


话又说回来——
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当黄少天去给卢瀚文买冰淇淋的时候,卢瀚文趁机从长椅上一跃而起,连滚带爬的在地上翻了个滚,从地上抓了一把土抹在脸上,装作可怜兮兮的模样,来到喷泉旁,拉住了一个他早就盯了很久的人的衣摆。

“唔…哥哥,我和我哥走丢了我现在找不到他…”卢瀚文泪眼婆娑,装的有模有样的。

“我可以借你的手机给他打个电话吗?”卢瀚文水灵灵的大眼闪着水光,一眨一眨的望向那人。

那人见此,也是十分爽快的掏出了手机,解了锁递给了这个“可怜”的小朋友。

然后卢瀚文伸出了邪恶的小手,拨通了黄少天的手机号码。

“歪?”
“唔…哥哥…我走丢了,快来喷泉这边找我嘛,我一个人超怕的。”卢瀚文同学不光强行给自己加戏,而且演技浮夸,更要命的是还自我感觉良好。
“……尼玛你吃错药了???”黄少天大眼瞪的如王杰希转世。


“你快来嘛你来了就知道!”卢瀚文不给黄少天反驳的机会,立马补充,“你别挂电话,你挂了电话我不开心,我害怕…”

“嘟,嘟,嘟…”黄少天毫不留情的挂了电话,一遍暗骂小兔崽子肯定逗我玩,但又不放心的连忙赶去喷泉旁边。



卢瀚文尴尬,他抬头看了看那双投来询问和关心的眼,腹诽黄少天这个不争气的。

“没关系,等他来了我再走,下次注意,千万别再走丢了啊。”那人温和的说着,嘴角微微上扬,像是被三月的风拂面吹过一样清朗。

卢瀚文可算知道黄少天那种五雷轰顶,头皮发麻的感觉了。

“哈…哈……卢瀚文你个混小子乱跑什么!!你这要出了什么危险我这怎么跟…”黄少天急匆匆的冲到卢瀚文旁边,还没来及的继续数落下去,余光一瞥到身旁人,嘴里那句“小姨交代”直接囫囵吞了下去。

“喻…喻文州?!”

那人闻声竟有些惊讶之色,不过他定睛一瞧,这风风火火跑来的小年轻,竟有那么几分眼熟,似乎在学校里见过…

“Z大的?”
“是……”
“我也是Z大的,怪不得看你眼熟。”喻文州倒是很自然的就开了话头,黄少天这才从“面对喻文州突发性结巴症”模式中跳脱出来,开始扯星星扯月亮,语速逐渐变快,脸上也不自觉的笑开了花。

用卢瀚文的话说,一脸狗腿子模样。




“咳…”

“所以…”卢瀚文表示,“帮你要到了手机号,你弟我是不是很稳?”

“是是是,我卢哥最牛逼。”

“所以?”

“包你一月的哈根达斯!”

“这可是你的终身大事啊黄少!我这可是签线的活,牵线呐!!第一次做媒人就献给你了,你说我是不是很伟大?”

“…少贫,什么条件,说吧。”黄少天嘴上不饶人,心里还是挺乐的,脸上挂着一抹近乎羞涩的微笑,慎的卢瀚文大白天抖三抖。

“还要去吃海底捞!!!”


事实证明,有个吃货弟弟就是有好处,不光省钱,还省力。
当然,不包括被喻文州干的那份。

评论

热度(30)